close

.:*"*:.:*"*:.:*"*:.★ h∂PPy u h∂PPy me★ .:*"*:.:*"*:.:*"*:.

 

♥隨意♥ 


My first blog is officially launched!!!

第一次寫部落格,還真不知道要寫些什麽耶

就讓我先介紹自己吧。

我,一個來自馬來西亞の女生,目前是個無業遊民,也許這就是我開始寫部落格的其中一個原因吧(因為悶斃了

我咧,熱愛攝影,但我一點不專業,也沒有攝影知識,喜歡隨行拍,什麽都拍,只想把人生中每個重要的時刻給記錄下來。

很愛LOMOの我,希望可以跟也喜歡LOMO朋友互相交換心得,互相分享^^

希望可以通過這個部落格認識到更多喜歡攝影、喜歡LOMO朋友

因為才剛才英國遊學回來,“順便” 到了十個國家旅行,所以接下來的部落格會介紹我去到每一個地方,分享分享^^


P/S: 昨天在ebay買了一架 拍立得mini 50s (鋼琴黑),現在還在興奮當中,希望相機快快到我的手上!迫不及待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